山河月

指尖精灵

双狼战魂 < 一 >

一封来自某保密渠道取得的留言: 为了你的未来考虑,你需要谨慎选择对待拉普兰德的方式。 

她是落单的狼 ,而且受过很重的伤。 她永远的失去了家族,也永远不会再投身于另一个家族。 

你不必知道究竟是什么支撑她活到现在的,你可以尝试治疗她的伤,但你也要记住,疯狂是永远无法被治愈的。 

一切过去都不能再被重现了。 

如果你仍决定保持着与她的联系,那么你终会面临选择,也许……你还没有做好对她拔刀相向的准备。 

所以,请再一次聆听我对你的忠告:为了你,以及你所重视的人的未来,请你慎重选择。

 

 

======================================================================================

         日冕,黑暗的太阳外围银白色光,是白夜的王冠,是终末的诅咒……一如她在攻击时由黑色外套包裹中被风撩起的白发。

“德克萨斯,接招吧!”

         只见她脚尖一点带着千钧之力冲了过来,像一道招致不详的风,卷着无名又怪异的武器向自己所在之处顺劈而下。

         战斗的直觉从闻到到她的气息就开始燃起,膝盖弯曲以右脚为圆心迅速稳固身形,挥鞘为刃阻挡了那自上而下的强攻。

         巨力从惯用的剑鞘上扩散开来,即使双脚稳如磐石也被推得不断后退,在扬起的尘土中脚下的地面因为冲击力向下凹陷,拖出一道碎裂的石痕。

“你终于疯了么,拉普兰德?”

        啐了一口,吐出被风卷起的发梢与扬土。

        她的动作却没有停止的意向,手腕一抖长剑从地面拖砍而来,锋利的剑刃甚至发出了尖锐的啸声!

但,终究是慢了。

         当橘色的剑尖点着她的下颚思考要不要更进一步处理掉这个烦人的鲁帕族人时,她反倒是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一样,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也不管漂亮的白尾巴上是不是会染上黄仆仆的尘土。

“这不公平德克萨斯,你知道的我是一个暗杀者。”虽然形容狼狈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她眼中闪烁的得意和兴奋的光,“如果换另一种方式,我是不会输给你的!”

“哦,这就是你要杀死同僚的理由?”

“我没有想杀死你,德克萨斯,而且凭你的能力你也不会轻易被我杀死。”这个该死的疯子依然狡黠的辩论着。

看着她,我不置可否。

         没有人会把背后的弱点暴露给一个疯子,尤其这个疯子还在暗处虎视眈眈。自从惹到她,这种危险的挑衅和试探就没有停止过。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起源早已忘记了,只记得这个屡败屡战的家伙死皮赖脸的厚脸皮,以及每一次失败都让她变得更强的学习能力,也许这样下去有一天自己真的会被她逼迫的认真起来……

        差不多是时候和“头狼”申请一下调换工作了,反正无论换成什么也没差,按照上级的命令如同拧紧发条的机器一样,一样的收割,一样的杀戮……

“德克萨斯,组织给我发布了一个独立任务。你可别死了,等我回来还要继续挑战你!”

         她得意地笑着仿佛一个胜利者一样。
         那张欠揍的嘴脸,连让人多看一眼的兴趣也没有,没有搭理坐在地上傻笑的她,长剑入鞘转身离去。

直到再见时——

        倾盆大雨洗不掉她一头一脸的血,左眼处一条狰狞的刀疤破坏了曾经精致的容颜。

“呦~你果然还活着呢,德克萨斯。”

        虽然在笑着,但是她虚弱的头都抬不起来。

“我把他们都杀了……”那身影突然倒下,我冲过去搀扶住她滑落的身躯,“但是还不够……德克萨斯……背叛的人都得死……”

        仿佛回光返照一般,她反手钳住了我的手腕,那力量大到使尽全力都无法挣脱。

“我还不能死,谁也不能杀死我!!!”仰起的头颅如不屈的狼在哀嚎,雨混着血水流进她的嘴里。

         撕心裂肺的声音夹杂着对生的渴望与对命运的不甘穿透了层层雨雾,那是独狼悲怆婉转的嚎叫,是血脉中无法剔除的狼魂。

         她的声音如同一把破空之刃撕裂了自己层层包裹的伪装,强行压制的兽性在灵魂深处与她一应一和的嘶吼着。

“你不会死的拉普兰德。”

“谁也不能杀死你……除了我!”

         对着因为力竭晕过去的她保证着,抬起头,这雨水真咸。

评论

热度(7)